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好貴的塗鴉!

全家人 

謙珣很愛畫畫。多數時,她畫的是公主小公主

有時,她會畫出自己的感受:爸爸媽媽很愛她跟弟弟,全家人手牽手很幸福。

有時會把所見所聞畫出來,比方說在電視探索頻道上看到的大魚吃小魚。大魚吃小魚

或是……爸爸媽媽正在吵架! ( 喔!!! 我們悔改!)哈哈哈哈哈。

也會畫她喜歡做的事。比方說跟朋友手牽手,朋友

或是跳舞。

跳舞

她有自己的畫畫本。但有時當我翻開聖經或筆記本時,也會很驚訝的發現她的塗鴉!這讓我很火大!也常常嚴嚴告誡她,不可以隨便塗鴉!

最近,她畫了三幅市價高達1200的畫作。買主是他爸!而且非買不可……因為………她畫在她的護照裏!昏倒~~~~孩子阿!錢不好賺阿!(哭)往好處想,還好是出國前發現,不致在海關處被拒絕入境,原機遣返,那這幅畫就更貴了~~~~以下….就是那三幅貴桑桑的畫作。給各位看官共賞……

護照塗鴉

護照塗鴉1

護照塗鴉2

護照塗鴉3

8 則留言:

台北國際基督教會_主日學 提到...

這樣 就真的不能用了嗎?蓋章蓋別頁就好了嘛

sammy chen 提到...

幸好不是出國時才發現

顥學 提到...

我們家小孩畫的是牆,更貴!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,我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憤怒,抹煞一個未來的畢卡索啊..........做爸媽的心臟要強一點啊!

立民 提到...

好樣的

Fiona Li 提到...

哈哈我有朋友也是這樣而且是在機場才發現! 她畫的好可愛喔,而且都有配合背景耶... 第二幅是:"外星人降落玉山" 第三幅是:"日出時毛毛蟲變蝴蝶" (((超可愛)))

小倩倩 提到...

TO: Fiona 哈哈哈哈!我太氣了,都沒有注意到她到底在畫啥! 公主,你太強了

Fiona Li 提到...

哈哈又而且妳有省到錢喔,我那個朋友是老公出差才在機場發現,結果得花2500辦急件護照...

小倩倩 提到...

To:主日學老師 :呵呵…她老爸原本也想省錢,想說是畫在空白頁,應該沒關係?說不定海關還會稱讚女兒畫得很好!哈哈。自我催眠了幾天,還是去問了領務局。答覆是此乃污損護照,要換!只好乖乖掏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