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第一次搭救護車

2013-09-01 14.43.18  弟弟最愛的繪本:「第一次搭火車」。昨天我們則是:「第一次搭救護車」。

昨天下午在南崁某大型商場,帶弟弟去完洗手間,急著離開的弟弟不小心跌倒,頭撞到門柱的三角地帶,當場撞破一個大洞,血流如柱。很感謝神,後方剛好有兩個工作人員,馬上幫忙連絡商場主管以及叫救護車。我則是一邊不斷換乾淨的濕紙巾,壓住湧血的傷口,一邊安撫痛得大哭的弟弟。爸爸見我們去廁所太久,帶姐姐也來洗手間,看到坐在地上,渾身是血的我們也嚇壞了。上了救護車,弟弟還是一直哭。我告訴他:「我們在坐救護車耶!平常坐不到喔!媽媽也是第一次坐耶!」弟弟竟然馬上安靜,專心聽著那個為他響的喔伊聲。

到了林口長庚急診室,縫合的過程也是驚天動地的!因為只有局部麻醉,弟弟痛得死命哭喊掙扎!爸爸全身都壓上去了,他還能扭!看著粗針在滲血的大洞上上下下的,真的很心痛!又很恐怖。終於縫完時,手術室裏所有的人都鬆一口氣!(弟弟的哭喊聲嚇壞了下一個要縫的小朋友!) 。商場主管全程守候在外,不但付了醫藥費,還買了一排多多鼓勵弟弟。這小子也不客氣!一口氣灌了三瓶!(剛剛在縫合時,用盡力氣哭喊掙扎,又累又渴) 。離開醫院後在車上睡了一覺,醒來又是一尾活龍。還驚訝的看著滿身是血的我問:「媽媽妳受傷了嗎?怎麼流血了!?」這個臭小子!哈哈。initpintu_副本  很感謝神的保守,一路都有天使及時相助,弟弟並無大礙,送醫及治療過程都很順利,還有接到訊息的姊妹們溫暖的電話關心及代禱。這一切都非常鼓勵到我們。灰太郎

  今早,看的下面的經文,讓我感動不已 : 詩篇121 :[ ….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。保護你的必不打盹,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,也不睡覺。保護你的是耶和華,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…….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 ] 願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父,偉大全能的神。阿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