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阿姨六十大壽Party

0311 011

阿姨是一位美麗又溫柔的女性,在她身上,歲月留不住痕跡。我想她真的為女人六十下了一個很棒的定義:就是可以保持二十歲的美麗跟四十歲的成熟嫵媚。哈哈!真是我們的榜樣。我希望自己六十歲的時候,也能像阿姨一樣保養的那麼好。

0311 014

這一天,阿姨所有的弟兄姊妹及母親,我親愛的外婆都在身邊,大家留下溫馨的全家福照片。三舅!笑一個嘛!三舅其實很幽默的,但是一照相就會裝酷喔!哈哈。

姨丈為阿姨準備了一個很棒的party場地,在衡陽路某餐廳頂樓的特別房間。很讚喔!有舒適的沙發,麻將間,鋼琴舞台及一間很大間的衛浴。真的好像在豪宅裡面辦生日party呢。

0311 013 0311 016

0311 015

這裡要辦一場小型的音樂會是絕無問題的!場地夠寬敞。唯一的缺點就是,古董太多,心理壓力很大!尤其我那寶貝正是愛跑愛跳愛亂摸的年紀,我這做媽的心裡是七上八下的,深怕寶貝一個不小心,我下半輩子都要在這裡洗碗了!

0311 018

 還有一間麻將間,讓早來的客人不會無聊呢。我們抵達餐廳時,四舅一家人已經打起麻將來了!築築(四舅的大女兒)一副賭神的架勢,哈哈,可惜沒照下來。 

0311 029 可憐的威名,辛苦你了,跟兩個小鬼頭玩積木!哈

也多虧了有這一間麻將間,謙珣跟咪咪醬這兩個小皮蛋,才有地方可以發洩精力。因為房間古董太多,大人們都怕他們亂跑會打破東西,所以不准他們跑,但是這兩個小娃兒每一次見面,一定要玩的就是追逐遊戲!那可怎麼辦呢?(說也奇怪,小孩子可已沒有目的的互相追來追去,就可以開心的不得了。我們小時候,五個表兄弟姊妹追著一個圓桌繞圈跑,一個追一個,第一個追最後一個,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高興!) 所以,兩人吃完飯,我們就拐他們去麻將間「玩積木」!哈哈,用麻將堆城堡、溜滑梯、房子……兩人玩得好開心

0311 021

兩個小娃兒玩得好開心喔!咪咪醬做什麼,謙珣也要學,咪咪醬到哪裡,謙珣也想跟。謙珣在吃東西時,咪咪醬也會在旁邊等,等他吃完了一起玩。看到姊妹兩感情融洽,真是開心。

0311 022

 

整個餐會,我忙著照相,差點忘了跟寶貝女兒留影呢。小謙謙,看鏡頭阿!妳在沈思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咪咪醬做了一張卡片送給阿姨,謙珣太小了,還不會畫卡片,所以借咪咪醬的卡片來照張相囉。birthday card

接著,姨丈請阿媽致詞、大舅致詞,還有玫伶代表我們這一代的祝福阿姨,我也起來分享,祝福阿姨,接著玫俐、瀅旭大家都起來說祝福的話。我們這些第三代的,平常都躲在父母背後,家族聚會,向來都是舅舅們負責炒熱氣氛。舅舅、舅媽們每一個人都多才多藝,又能唱歌又能跳舞,每一次家族聚會,大家都被他們逗得好開心。小孩們就在下面呼應,然後專心吃飯就好了。這一次的聚餐,我感受到我們的父母年紀真的都大了,舅舅、舅媽仍舊是風趣健談,但我們這一輩不應該再躲在下面,舒服的吃喝就好,應該站起來,娛樂我們的長輩們!哈哈。(威全!下一次家族聚會的康樂股長就是你囉!哈哈)

kiss

當然,最感人的還是姨丈深情款款的分享囉。夫妻兩人甜甜蜜蜜,恩愛攜手走過大半的歲月,真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呢

0311 032

0311 033

切蛋糕囉!哈哈!所有在國外的兄弟姊妹們!不要流口水囉,生日的蛋糕是妍銘那傳說中的提拉米蘇!是微風貴婦、少爺必啖的美食甜點!是我們四兄妹(威全、玫伶、玫俐和我)向妍銘訂的喔。超級超級超級好吃!雖然這麼說對餐廳不好意思,但那晚最好吃的一道,就是最後這個蛋糕了。美味到不行了。嘿嘿,想家了吧!有空就快回國吧!呵呵。

 

親友專區:給在國外不能回來的弟兄姊妹

以下影片是當天的實況轉播,為了讓你們有身歷其境的感受特別拍的。但是很抱歉,用數位相機拍的影片可能不大專業,加上一面要盯著謙珣,一邊又想吃東西,所以都是片段片段的拍,不過透過影片,你們還是可以看到想念的親友們,稍解思鄉之情囉。呵呵。

2 則留言:

pandaming 提到...

Thank you, angela~ This is indeed an amazing party~ thank you all for sharing the day with my mom~

小倩倩 提到...

Dear Ming

I know your heart is with us though you can't attend this Party. Wish this record can encourge you. Have a nice day.

Ange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