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謙珣兩歲回顧紀念影片---我的成果展

下面這段影片,是謙珣兩歲生日前夕,我連著兩天熬夜到四點多趕製出來,為要在生日當天與親友們一起觀看,回顧這兩年精彩的日子。

在製作這個影片的時候,心裡很感動,因為這兩年是神一路的帶領、保守,還有許多人的愛、付出與幫助所填滿的。有歡笑,有淚水,有成長,有反省,豐豐富富的兩年。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,但我很開心,因為不論好壞,我全心投入了。

這段影片也可以算是我的成果展吧,從產後痴肥到瘦下來、把小不點養成身手矯健的小皮蛋,還有帶著寶貝在各處留下的足跡。要跟大家抱歉的是,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品質有一點變差,(相片有一點模糊),希望仍然能鼓勵到你們。(記得要開喇叭喔)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謙珣的成長記錄,知道妳是一位出滿夢想與實踐力的媽媽,媽媽加油!後面的成長記錄,會更精彩!

小倩倩 提到...

感謝你的鼓勵喔,好窩心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韻倩:
真豐富的影片內容 真開心看見你們幸福快樂家庭....也祝你們闔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

匿名 提到...

兩年過的好快
我和謙珣應該是姊妹吧!^^
呵呵~
一樣是多人的愛護下成長的喔!

謝謝韻倩特別來我blog給的鼓勵a…

看見你們這兩年那麼的豐富,
更明白你也在謙珣成長的同時,努力作一個神所喜悅的~媽媽的角色。
相信你的經驗,會是教會其他的姊妹很棒的榜樣喔!
我們即使在自己的角色成長以及面對我們與神的關係,也常常會想到那段在101你來陪我study的日子,還有立法院禱告的種種,現在想到都覺得那有好多的付出喔,當時的你還懷著謙珣呢!感謝神祝福你與雅清,算起來,我們在台大、在新光、在當時的禱告神都應允我們了a,超開心的!
還有還有,你變得比我剛認識時的你(那時你懷孕吧!),更年輕更漂亮了a…,呵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Angela, brava!! Encore!!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!

David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韻倩

Wow, very impressive........that's all I can say after viewing it!
Congratulations! What an achievement.
My little one just passed two and I did NOT even thought about doing the same thing to him, what a shame...

匿名 提到...

I am moved. Thanks for sharing.
父母對小孩的疼愛, 就是俗語裡的”長流水”, 那麼細密綿長… ^^

 

匿名 提到...

韻倩,我是妤珊,還記得我嗎?看了謙珣的回顧影片,覺得好感動,你真是個用心照顧孩子的好媽媽,我自嘆弗如,我也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,但好像不及你一半耶,讓我們在孩子的成長路上努力扮演好稱職的角色吧!

小倩倩 提到...

哇!妤珊!好久不見了!你好棒!生三個!偉大的媽媽,你都把時間給小孩了,當然不會有時間在網路上囉,所以千萬別說什麼自嘆弗如的話了!有空也聽你分享你的孩子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