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小淘氣來搗蛋---DIY護髮護膚

2歲1.5個月

小淘氣 今天中午煮飯時,好半天沒聽到謙珣的聲音。平常我煮飯時,這小妮子總是會在廚房門口徘徊,玩一玩就會來看看媽媽煮好沒,或是要抱抱。這麼久沒聲音,肯定有問題!!

一陣不詳的預感襲來,她不會是在動什麼不該動不該玩的東西吧!?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,走出廚房瞧一下。挖哩勒!!!迎面而來的,是一個從頭到腳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小鬼,手上還拿著一罐快倒光的嬰兒潤膚油..!#$%^&*

又來了!已經是第二次了,上一次是一歲十個月左右吧,有一天早上,謙珣墊起腳尖,撈走我梳妝台上的乳液,塗了自己滿臉之外,還不忘記幫她的小兔子也塗小兔子 !(盡責的主人,自己護膚,她的兔子也要護膚)那一次她的下場就是被我打屁屁。後來上了MK的課,知道這算是孩子正常的探索行為,好吧..... 寶貝,下次要護膚,自己護就好了,不要再幫兔子護囉!知道嗎?

她應該是聽進去了,所以這一次她只幫自己做全身油壓護髮護膚。護得很徹底!看得我又好氣又好笑!拿出相機來準備拍攝犯罪現場,她竟然很興奮的說:「要拍照嗎?可以拍嗎?要不要表演??」喂!小朋友,你娘是在拍「證據」!不是在拍寫真集喔!日後當作呈堂證供,讓妳知道妳小時候有多皮,妳娘有多辛苦!(哈哈!媽媽,我是學妳的)。最後,請各位看官一同見證,這位小朋友到底有多油!

油到發亮!

還很得意勒!

不誇張吧!真的是從頭油到腳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快笑翻了, 謙珣太有趣了, 這麼小就懂得保養, 可以去拍護髮護膚廣告,而且是大人小孩皆宜的產品.........標語是:愛美要從小開始 or 小朋友也愛用喔 哈哈

小倩倩 提到...

哈哈!也可以拍吸油面紙的廣告!:「連這麼油的小孩都可以吸的乾乾淨淨喔」
呵呵,不過,應該沒有這種吸油面紙吧?我們家那種用來吸炸物的吸油紙可能都吸不乾淨。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閃亮亮小妹妹:
妳可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,一玩就玩得那麼大!!
竟然把整瓶的護膚乳液給用光光了。
妳鐵定不知道,現在正是金融海嘯的“非常時期”,
妳爹娘賺錢不容易啊;
記得,下次可得要“手下留情”,省著點用哇........
哈哈!
carol阿姨

愛咪咪 提到...

果然是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

孩子的小搗蛋有時真的會令人啼笑皆非

我妹的兒子也大約在兩歲多時
有一天忽然發現一個超級好玩又很素雅的貼紙(女性衛生棉)把整包的衛生用品全拆並很努力的拿去貼在房間牆壁上 當下真是令人昏倒傻眼@@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是半夜十二點
夜裡一片寂靜 老公早已在身旁睡到不省人事
看到妳女兒 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
連我都被自己的笑聲嚇到
我只能說~~真的好油 love禾雅

匿名 提到...

Dear韻倩,

你們家女兒真的很寶耶。從小就知道要護膚喔!還知道要愛人如已!哈哈。
語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