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謙珣表演喜怒哀樂

4091jpg

請按這裡觀看影片

我從小就愛表演,但是,我發現,我女兒比我還厲害。昨天在煮飯時,聽到老公笑著說:「韻倩,你女兒會自己表演喜怒哀樂耶!」 趕緊衝出來看,哈哈,這種精彩畫面一定要馬上捕捉的囉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!家中有個可愛又爆笑的小天使,真是為家庭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啊........

carol

愛咪咪 提到...

你家小寶貝的生氣表情 看起來還是很快樂

結果我家誠弟說:"媽咪 小妹妹的表情應該是本來很生氣很用力在ㄜ臭臭 後來解放後 超級開心"

聽了覺得 也對啦
像小謙詢就覺得快樂=生日快樂 是一樣的道理

畢竟孩子的思考模式 跟咱門大人大不同

小倩倩 提到...

哈哈哈哈!小孩子的思考邏輯真有趣!誠弟!你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吧,哈哈哈